江苏省生物学联盟行政秘书招聘启事

发布者:许峰发布时间:2021-02-23浏览次数:924



江苏省生物学联盟是由江苏省学位委员会和江苏省教育厅批准、江苏省理学2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组建,旨在提升江苏省生物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社会服务和学术交流整体水平的校际协同组织。挂靠东南大学生物学学科(东南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行政秘书1名,现将招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 身心健康,工作踏实细致,为人诚实守信,有责任感及团队合作精神;

2. 专业要求:生物学、医学等生命科学相关专业,本科生或硕士研究生等,年龄一般不超过28

3. 工作职责:负责江苏省生物学联盟办公室的日常工作,包括联盟会议安排、联系各联盟单位理事与联盟单位生物学相关信息处理,维护联盟网站等;完成理事长交代的临时性工作

4.办公地点:东南大学生科院和南京江北新区医药谷;

5. 薪酬待遇:面议。


联系方式

请将电子版的简历(含学习、工作经历,工作业绩等材料)发送至lvhuihui@seu.edu.cn,并请在邮件主题及申请材料上注明“应聘岗位+姓名”,本招聘有效期20210331,简历初审合格者将通知具体面试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