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政领导赴南京金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吴志龙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522

 512日, 东南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韩俊海院长、洪宗训书记、潘玉峰副院长等一行赴南京金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斯瑞生物)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金斯瑞生物首席运营官邵炜慧、人力资源副总裁吴盛接待来访。


学院一行参观了金斯瑞生物展厅、生物药研发、试剂抗体研发实验室等了解金斯瑞生物在生物药研发、试剂抗体服务和分子生物服务等方面的技术成果和发展近况。


随后,双方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会上,邵炜慧运营官对生科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业务、核心产品及公司未来全球化布局,畅谈了生物技术科学的当前的发展机遇以及对核心技术、培训、人才等方面的需求。韩俊海院长,洪宗训书记和潘玉峰副院长分别介绍了东南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相关领域取得的主要成果,研究生培养模式。会谈中,双方围绕毕业生就业供需对接、校友发展情况展开深入交流,探讨了深化双方产学研合作的可行性。在金斯瑞就职的毕业生代表围绕就业选择、成长发展、平台资源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职业故事。


近期,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还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主动走访用人单位,增进校企联动,全员深度参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讯员:许峰,审核:董世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