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2022年秋季新学期全院教师大会

发布者:吴志龙发布时间:2022-08-09浏览次数:322

202288日下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微波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韩俊海教授主持。

会上,洪宗训书记带领全院教师深入学习120周年校庆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的回信精神及学校暑期研讨会黄如校长和左惟书记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学校2022年上半年的发展动态,并结合学院下半年的工作重点提出了具体要求。他鼓励全院教师以主人翁姿态积极参与学院发展建设,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进一步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做好领军人才的培养工作。韩俊海院长对学院2022年上半年的工作作了全面总结,报告了学院下半年工作计划安排,韩院长要求全院教师抢抓当前学校江北校区建设契机,提升基础研究水平,拓展应用研究渠道,加强国际合作与交流,为2023年引智计划谋篇布局。

之后,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一一做了部署。

                                     (供稿:许峰;审核:洪宗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