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新教师入职仪式

发布者:吴志龙发布时间:2022-08-09浏览次数:423

为增强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新入职教师的归属感,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在202288日首次为近期新入职我院的八位教师举行了入职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洪宗训书记主持。

 入职仪式上,韩俊海院长代表学院对八位新教师加盟我院表示欢迎,希望新教师们能尽快融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大家庭中。八位新教师们分别对各自情况做了自我介绍,并分享了各自加盟东大生科的初心和未来的发展理想。最后,学院安排由老教师及青年教师为新教师们佩戴校徽及赠送鲜花。

  

  

本次仪式不仅增强了新员工对学院文化的了解,强化了团队意识,而且在新员工和老教师之间架起了沟通和理解的桥梁,为新员工迅速适应学院环境和其他团队成员开展良性互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许峰、彭丹丹;审核:洪宗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