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高校青年人才培养与选拔机制研究”课题组一行来我院进行回访座谈

发布者:吴志龙发布时间:2022-08-10浏览次数:403

2022729日下午,教育部“高校青年人才培养与选拔机制研究”课题组赵丹龄老师、中国农业大学寇光涛老师一行来我院进行座谈。我院院长韩俊海,院党委书记洪宗训,副院长潘玉峰、柴人杰,副书记兼副院长董世坤,部分教师代表及院办相关同志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2019年,赵丹龄老师曾带领课题组对生命科学研究院2009-2019年期间的青年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及悉心指导,相关课题调研报告刊登于2022年第7期的《中国高等教育》杂志。本次回访座谈是对前期调研工作的补充和团队后续发展的跟踪。座谈会上,洪宗训书记对赵丹龄老师再次到访我院表示欢迎。韩俊海院长衷心感谢赵老师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指导,并对学院近三年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做了汇报。赵丹龄老师对我院科研团队的培育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为何选择加入我院科研团队及青年教师的长期规划等问题向参会老师进行了提问。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教师代表就这些问题与赵老师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供稿:许峰;审核:韩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