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俊海教授实验室喜获“2022年度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实验室开放日-科普活动优秀实验室”荣誉

发布者:吴志龙发布时间:2022-08-12浏览次数:413

2022年89日,为了鼓励在参加2022年全国联动实验室开放日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地方学会和专业分会以及实验室,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遴选了2022年度科普活动优秀组织团体以及科普活动优秀实验室。我院韩俊海教授实验室组织了主题为时光荏苒,果蝇过隙的线上科普视频活动,喜获科普活动优秀实验室荣誉https://www.cscb.org.cn/news/7443.html)。

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全国实验室开放日活动自2014年开办以来,参加人数和规模逐年扩大,吸引了众多民众前来参观、了解科研工作者的研究内容,激发了对科学的兴趣。韩俊海教授实验室一直积极投身神经生物学的公众科普活动,长期坚持向公众开放实验室并进行科普知识宣讲,为提升全民科学素养,激发青少年对生命科学的深厚兴趣而努力工作。此次活动取得了广泛社会影响,获得了良好科普成效。

  

                            (供稿:顾鹏宇;审核:韩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