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政领导赴南京诺唯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者:吴志龙发布时间:2022-10-19浏览次数:358

  1017日, 东南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韩俊海院长一行赴南京诺唯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唯赞生物)调研。学院刘向东教授、张子超教授、党委副书记董世坤、办公室主任许峰、教务秘书王玲参加调研。南京诺唯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曹林,研发主管聂俊伟等出席接待。

韩俊海院长一行参观了诺唯赞生物展厅、研发实验室,了解诺唯赞生物在生命科学、体外诊断、生物医药等项目领域的技术成果和发展近况。

调研座谈会上,聂俊伟博士对生科学院的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现状、主营业务、核心产品及公司未来业务布局,畅谈了生物技术当前的发展机遇以及对核心技术、培训、人才等方面的需求。韩俊海院长介绍了东南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相关领域取得的主要成果和人才培养工作。会谈中,双方就科研项目合作、毕业生就业供需对接、校友发展情况展开交流,深入探讨了深化产学研合作的可行性,并结合最近学校和学院开展的教育思想大讨论,了解企业对于学生培养的能力需求。曹林董事长指出,希望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加强学生协作能力、稳定性和决策力的培养,倡导利他主义、保持好奇心,推动个人发展与企业发展同向同行。 

据悉,南京诺唯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同时具有生命科学、体外诊断、生物医药等领域自主可控上游技术开发能力和终端产品生产能力的研发创新型企业,是学院重点合作单位。本次调研是教育思想大讨论中与用人单位首场交流活动,也是访企拓岗系列活动之一。近期学院还将继续开展校企互动,了解用人单位需求,深化各领域合作,推动办学育人质量提升。

                                      (图文:王玲;审核:董世坤)